当你试图炸鲜奶时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脑洞来自一个月没吃零食昨天终于对炸鲜奶下手的自己

前方掉落G7 佳 蔡 黄

... 这是一条香喷喷的分割线... 


【龚子棋】

    “宝贝儿,你怎么进厨房了,你的网课听完了?”说着,龚子棋走进厨房,站在你身后,从背后抱住了你。

    “嗷嗷我好久没吃零食啦,我看你有买牛奶,然后就想做炸鲜奶吃嘻嘻嘻”

    “炸鲜奶?行,那你需要帮忙吗?我给你打下手。”

    “不用不用,我自己就可以,你就等着成品吧。”

(两个小时后)

    “子棋~我好像弄毁了,它碎了呜呜呜我好笨啊!!”

    “不笨不笨,我的宝宝最聪明了。你手受伤了没啊?你没事就好,以后想吃什么给我说,我来。乖,不哭了~”


【马佳】

    “哟,小祖宗你怎么跑厨房来了?”

    “我要做炸鲜奶!”

    “你会做吗?还是我来吧。”

    “我可以的没问题,交给我!放心!”

    “得嘞,那你慢慢弄,有事情叫我,注意安全啊。”

(两个小时后)

    “佳哥!这玩意儿怎么有点化,软软的我夹不起来呜呜呜”

    “佳哥!它它它碎了呜呜呜好丑啊!!”

    “佳哥... ”

    “唉,丫头,以后你还是少进厨房吧,想吃啥佳哥给你做,你还是乖乖背你的单词去吧。”

    “放心,有佳哥在,你想吃什么都没问题!”


【蔡程昱】

    “蔡程昱,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油爆虾!”

    “啊我就不该问你。你除了油爆虾还会想吃什么呢我的天。那我今天就做炸鲜奶了啊!”

    “好的,媳妇儿辛苦啦!”

(两个小时后)

    “当当当当~蔡蔡快来尝尝!”

    “卖相不错,味道不错,不愧是我媳妇儿!”

    “媳妇儿你今天辛苦啦,我来洗过,你好好歇着吧。mua”



【黄子弘凡】

    “媳妇儿你今天晚上要做什么啊?”

    “炸鲜奶怎么样?”

    “你?还会做这个?哈哈哈哈哈媳妇儿你可别了吧,小心把厨房炸了。我给你说,这种小甜点看着好做其实也不容易,就你那智商可算了吧我的傻媳妇儿... (此处省略一万字)”

    “黄了皮几!请你出去!等我做好之后你别想吃一口!”

(两个小时后)

     “啧啧啧媳妇儿你还有这手艺,看着还挺好吃的。”

    “媳妇儿让我尝一口吧,就一块!”

    “一块都不行啊,哎呀媳妇儿我错了,我不应该小瞧你,我媳妇儿最棒了!”

    “诶诶诶媳妇儿你就给我一块儿吧,原谅我吧,我错了,给一口也成啊。”

    “媳妇儿你理理我啊~”

    “诶诶媳妇儿你去哪,你别走啊~”

    “媳妇儿你别锁房间门啊媳妇儿,我错了嘤嘤嘤,快开门,宝贝儿,媳妇儿... ”


嗷呜有话说:我下次一定把它放冷冻室,教程里放说冷藏室结果完全冻不住,一拿出来就软得夹不起来了,快碎了呜呜呜

评论(2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嗷呜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

声入人心+德云社
大家一起快乐地搅和呀~
欢迎提问箱提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