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觉醒来男朋友突然变成了小动物

前方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前方随机掉落凡 超 

脑洞来自昨天的胡思乱想hhhh

祝食用愉快嘻嘻嘻

...假装这是一条严肃的分割线...


【贾凡】

    你无语地和坐在桌子上抱着小蛋糕的花栗鼠大眼瞪小眼。

    “小家伙,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呀?难不成是贾凡送我的惊喜?可是,他怎么可能把一只天天和自己抢小蛋糕的花栗鼠寄回家呢?”

    看着桌子上的小家伙挥舞着小蛋糕急得跳脚的样子,你不禁被萌到了。花栗鼠手舞足蹈地蹦跶了一会儿,见你并没有理解它的意思,似乎有些泄气,颓废地坐到了桌子上,然后泄愤似的狠狠咬着小蛋糕。你忍不住伸手点点它的小脑袋,毛茸茸的还挺有意思。突然被顺毛的花栗鼠一下子从桌子上窜了起来,然后把身子躲在小蛋糕后面。你抽了抽嘴角,又抓了抓它的尾巴。然后,这只花栗鼠身上的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炸了起来,然后尾巴扭成了一个诡异的形状,整个鼠开始在桌子上滚来滚去。

    老天,这花栗鼠莫不是疯了吧!!

    一整天,花栗鼠一直跟在你身后蹦蹦跳跳,在你做饭的时候还会跳到你的肩头,还把尾轻轻缠到你的脖子上。

    晚上,你把花栗鼠放到了专门给它做的小窝里,可是等你洗完澡爬上床的时候却发现它欢乐地躺在你的枕头上打着滚。无奈之下,只好由着它去了。

    钻进被窝里,给贾凡发了几条微信,没人回,看来还在忙呢。你无奈地摇摇头,看了会儿书就关灯睡觉。花栗鼠乖乖地窝在你的脸旁,一下一下地蹭着你。

    第二天醒来,一睁眼看见的是一个男人的大头(凡凡,dbq)。你的花栗鼠呢?惊恐地坐起来,身边的男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伸手把你拉进怀里,亲了亲你的嘴角。

    “媳妇儿,昨天差点把我的尾巴毛薅掉,今天是不是要补偿一下我啊。”

    

【张超】

    一觉醒来发现男朋友变成了大白鹅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头痛地揉了揉眉心,一脸绝望地看着怀里的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接受这个事实,可是这也太扯了吧?

    怀里的大鹅“该呀,该呀”地叫着,你恨恨地戳了戳鹅头。

    “该呀,你就是该呀!叫你昨天晚上抽了风地在我身边学鹅叫,这下好了吧,还真变成鹅了。”

    怀里的鹅委屈地缩了缩脖子,讨好地蹭蹭你的脸。你嫌弃地躲了躲:“张超我告诉你,在你变回来之前你别想着亲我,我不能接受我要和一个大鹅接吻!!”

    大鹅有些委屈,但还是赖皮似的窝在你的怀里。你想把它扔到地上,可到底是自家男朋友,终于还是没有下手。

    中午吃饭的时候,超鹅站在椅子上,试图从盘子里叼走一只可乐鸡翅,可是被你无情地阻止了。

    “张超,你目前是一只鹅,你不可以啃鸡翅,你消化不了的,那边的白菜叶是给你的,快吃吧。”

     看着大白鹅生气地转过身背对着你啃白菜,你又好笑又心疼。天啊,赶快把我的超鹅变回来吧。

    晚上,你把超鹅丢进浴缸,看着它在水里游来游去。你去厨房倒了杯水,回到浴室却被一个男人压在了浴室的墙上。

    是熟悉的味道。

    “宝贝你好狠的心,就给我吃白菜叶,我要饿瘦了。还有,现在我变回来了,可以亲亲了吧?”


嗷呜有话说: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家里出现不明小动物,还是把它送到宠物店叭,至少要去检查一下hhhhh

评论(23)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嗷呜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

声入人心+德云社
大家一起快乐地搅和呀~
欢迎提问箱提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