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睡觉梦到他骂你时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脑洞来自昨天午睡时做的梦

今天只掉落鹤鹤(我好像没咋写过他www)

... 这是一条委屈巴巴的分割线... 


高天鹤x你


【上帝视角】

    玄关处的灯开了,一脸疲惫的男人轻手轻脚地进了家门,匆匆冲了个澡,小心地打开卧室的门。    

    夜里的凉风从半掩着的窗户里进入房间,吹起了轻飘飘的纱帘。深色的大床上躺着一个好看的女孩,紧闭双眸,小脸红扑扑的。男人走到床边,附伸手整了整女孩额前凌乱的刘海,然后附身吻住了她的额头。停留了几秒钟,男人直起了身子,捡起扔到地上的大熊玩偶,把它放到椅子上,然后走到床的另一侧,掀开被子的一角,刚想抱住女孩却又收回了手,躺在了女孩的身边,闭上了眼睛。


【你】(自行带入叭)

    今天是高天鹤出差的第七天,我已经七天没有见到他了。虽然每天都有和他视频聊天,可是看他一脸疲惫,脸上还挂着黑眼圈,我实在不忍心占用他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所以每次只能草草聊两句就赶他去休息。唉,真的好想抱抱他啊。

    明天是我二十三岁生日,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记得。算了,早些睡觉吧,明天还要继续赶稿子呢。

    我抱着高天鹤送我的大熊玩偶睡着了,迷迷糊糊间,我好像看到了高天鹤。

    我似乎站在灯光闪烁着的舞台上,穿着好看的小裙子,拿着话筒,他坐在评委席上,冷着脸看着我。我有点怯。

    音乐响起,是《炫境》的前奏。台下的观众全都盯着我,其他评委老师也都期待地看着我,我咬咬牙,硬着头皮开始唱。

    虽然唱得有些吃力,但我还是看到评委老师惊喜的表情,也听到观众的欢呼声,可是,我的他却仍冷着脸,没有一丝温度。我感觉他的目光带着冰,冷冷地盯着我。我感觉有些冷,不禁打了个寒颤。

    评委老师对我的演唱十分满意,可是高天鹤却黑着脸开了口。

    “唱成这样还好意思上台来表演,高音很紧,也不稳,你太差劲了!”

    他还说了很多很刻薄的话,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浑身冰凉,动也不能动。

    我不敢相信这是我的高天鹤。认识他这么久,我知道他说话很直,有些时候会很毒舌,但是他是善良的。尤其是对我,他从来没有说过什么重话,永远都是温柔地看着我,在我耳边说着柔柔的情话。即使我们俩有过争吵,但他也始终没有说过什么狠话,顶多气呼呼地把自己反锁在书房生闷气,直到冷静下来才会出来和我心平气和地交流。这样的高天鹤,我觉得害怕,也觉得格外陌生。

    到了后台,我默默地挪到高天鹤的身边,轻轻戳了戳他的胳膊。他低下头,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开口。

    “有事?”

    “在台上,你为什么要那样说我?”

    “委屈了?呵,你自己唱成什么样你不知道啊,丢人现眼。”

    “我也不是学声乐的啊,这个好难。”

    “那你来这做什么?”

    “xxx(代入自己名字哈),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我呆滞地看着他的嘴一开一合,他说了些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觉得自己周身冰冷,想哭却哭不出来,我多希望这是梦啊,我的鹤鹤,他是不要我了吗?


【高天鹤】

    明天我的小姑娘要过生日了,我调整了最近几天的行程,挪出了三天的时间。最近活动太多,好久没抱到我家小姑娘了,怪想她的。

    我回了家,洗完澡,回到我们的卧室。门没锁,这丫头安全意识不够啊,明天得好好说说她。

    我走到她身边,她睡得还挺香,像个小猪。我吻了吻她的额头,香香软软的小姑娘,哈,这是我的小姑娘啊。

    我上了床,想到自己刚冲完冷水澡,就没抱她,在她身边睡下,小姑娘醒来看到我在她身边一定会惊喜的吧。

    后来,我被身旁的呜咽声吵醒。睁眼,看见小姑娘坐在床上,将双臂环着膝盖,把头埋在手臂里呜呜地哭着。我慌了,一把把她扯进怀里,吻着她的脸,安慰着她。

    她看见我后就开始猛烈地挣扎,我竟然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恐惧。难道我出差几天她不认识我了?还是我变丑了?不管,我还是我,是我家小姑娘的男朋友。

    轻声哄着她,她慢慢在我怀里放软了身子,乖乖趴在我的胸膛处委屈巴巴地说起了她的梦。看着她带着控诉的泛着水光的眼睛,我有些心疼,也觉得挺委屈的,我在她的梦里怎么可以这么混蛋?突然有点恨在她梦里的自己,竟然把她惹哭了,还说了那么多混账话,真是该死。

    终于哄好了他,我起身关掉了开着的窗户。虽然是夏天,可晚上的风也挺凉的,我家小姑娘都被吹得浑身冰凉了。

    回到床上,我把她搂紧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她。捂热了她的小手,我轻轻拍着她哄着她睡觉。在她睡着之际,我吻了吻她的唇角。

    “生日快乐,我的小姑娘。我爱你,一辈子的那种。”


嗷呜有话说:大概午睡前听了《炫境》,然后我竟然梦到自己在鹤鹤面前唱这首歌,重点高音我还飙上去了。但是鹤鹤还是狠狠骂了我一顿,不记得说了些啥了,反正就很委屈嘤嘤嘤。我真的太难了˃̣̣̥᷄⌓˂̣̣̥᷅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嗷呜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

声入人心+德云社
大家一起快乐地搅和呀~
欢迎提问箱提问哈~